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
2022-09-28 10:22:41  来源:省卫健委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超  

为推动全委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9月26日,省卫健委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哲学博士、教授李海星同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辅导,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方少雄主持讲座。

李海星院长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现”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到第四的有机联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背景、内容、特点、意义,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史学习教育、完整正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阐释。

讲座通俗易懂、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优势,以思想伟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讲座采取现场参加与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委领导、委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党员在主会场听取讲座。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在分会场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听取讲座。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