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洋口镇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09-26 16:49:17 赖玉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玉茹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突发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9月23日下午,洋口镇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卫生院职工及辖区村卫生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感控护士叶芳主讲《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院内感染防控》,培训内容结合近期新冠肺炎院感全国典型事例,强调医务人员在院感管理中的主要职责,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接诊患者指引、预检分诊、医废管理、手卫生、个人防护、标准预防、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务人员及村医对感染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为进一步做好卫生院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医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洋口镇卫生院特邀请顺昌县总医院安全生产科顾迎建科长对我院职工及乡村医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围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疏散演练、灭火实操演练三个环节开展。

下一步,洋口镇卫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村卫生所督导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保障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