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光泽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2-09-26 16:48:1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国庆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9月23日,光泽县卫生健康监督所组织光泽县部分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卫监所副所长姜金胜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围绕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与社区防控知识两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公共卫生监督科科长林晓着重强调了重点人群核酸“两天一检”的重要性;最后就参会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详细解答。通过本次宣传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意识,加深了对防控政策的了解。

下一步,光泽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将继续通过微信、电话、入户宣传等方式相结合,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光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