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科学之路在脚下 健康知识进万家
2022-09-26 16:47:44 龚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颖 文/图)9月27日,南平市建阳区崇雒乡计生协联合崇雒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讲座活动,在重阳节前夕为居民们送上健康知识和慰问关怀。

讲座中,崇雒卫生院胡院长就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合理膳食、科学就医等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就中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保健常识做了科普介绍。现场的30余位居民听得十分认真,不时提出自己的健康疑问,胡院长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健康讲座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以及自我防护的能力,对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