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中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9-26 16:47:14 金小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俊 文/图)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强化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9月26日上午,杭中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现场除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杭中社区协会志愿者热心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公民健康素养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操作流程,指导群众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完成注册绑定工作,定期推送健康知识,方便群众快捷地获取到更多的健康科普知识。

通过此活动,群众对健康生活和疫情防控的关注与认识进一步提升,也学会了如何运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自助地学习了解健康知识,对提升基层健康教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