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桥南社区计生协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22-09-26 16:46:2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家庭健康促进活动,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关心关爱辖区老人,重阳节前夕,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桥南社区计生协联合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上水南路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提前收到通知的居民们有秩序地排起了队伍等候,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务人员逐一为老人检查身体情况,详细询问其既往病史,有针对性地给予解答和正确的健康指导。遇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主动搀扶,确保每位老人的健康需求都能满足。

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免费体检,检查内容包含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以及眼部健康等。本次惠民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桥南社区计生协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