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外科三区开科
2022-09-26 16:46:02 陈丽金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金 李枝端 文/图)9月25日,宁德人民医院外科三区开科,神经外科和急诊外科从外科独立出来,学科发展步入“快车道”。

院领导为外科三区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开科仪式。外科三区设住院部2号楼2层,医疗设施先进,环境舒适。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外科的成长十分突出,技术水平及业务指标持续增长。为顺应当前卫生健康新形势和群众多样化的医疗需求,医院调整资源分配,着力提升神经外科和急诊外科学科水平。

“神经外科主治各种颅脑外伤,脑血管性疾病包括出血性及缺血性脑疾病、脑内及神经系统肿瘤、脑积水,以及脑功能性疾病如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等。急诊外科常见各种外伤、急腹症以及胸部的一些疾病如气胸等,包括很多疾病,应当根据系统的检查决定如何治疗。”外科三区负责人、副主任医师付世平说道。

付世平表示,全科医护人员将以开科为契机,加强学习、规范管理、注重细节、增强自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转变服务理念,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饱满的热情,为患者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