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岚下乡开展“科学避孕,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22-09-23 17:13:27 林若凡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若凡 文/图)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减少非意愿妊娠情况,全方位、全周期保障育龄女性群体身体健康。9月21日,在世界避孕日到来之际,岚下乡计生办联合岚下卫生院组织开展“科学避孕,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避孕药具、健康小礼包等方式重点宣传普及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孕前免费体检、避孕药具使用等知识,形象生动地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生殖健康服务和避孕信息,让群众掌握安全有效的避孕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生殖健康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应用长效、可逆、高效的避孕方法,提高了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意识,同时进一步推进计生优质服务,减少意外妊娠率和人工流产率,切实保障女性身心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