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26位青年中医临床骨干集中拜师
2022-09-22 09:41:04 苏惠红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在福建省第二批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师承带徒工作漳州市中医院启动仪式上,来自漳州各区、县中医院及社区卫生院的26位青年中医临床骨干分别拜林石明、黄熙理、林向前等12位名老中医专家为师。

启动仪式上,26位青年中医临床骨干与导师们签订《教学协议》,导师们将中医四大经典《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条辨》赠予他们,勉励他们精勤不倦,传承精华。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3年实践中,该批青年中医临床骨干将累计跟师学习不少于150个工作日,独立临床实践不少于250个工作日,集中理论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60个工作日。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