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卫健局开展科普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2022-09-21 17:01:0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提高群众对科学防疫的认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9月21日,永安市卫健局、总医院、妇幼院联合在青水乡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科普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日常保健、饮食健康、安全用药等方面为群众健康生活提供指导服务,提醒广大群众改掉不良生活习惯,同时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健康管理手册、中医药健康管理手册、新冠疫情防护手册。同时医务人员呼吁广大群众应做到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2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科普宣传义诊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科学防疫知识,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