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2022-09-21 16:58:51 江彩梅 喻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彩梅 喻杰 文/图)今年的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9月17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邀请伢佰年口腔诊所的口腔医生为学生开展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口腔医生紧紧围绕今年爱牙日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学生讲授小学生口腔保健知识,用生动的语言和专业的角度,从孩子们的实际出发,图文并茂地讲述了预防蛀牙、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了解爱护牙齿的小秘密——少吃甜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等,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激发孩子爱护牙齿的意愿。

本次知识讲座紧贴学生的生活,尤其是正处于乳恒牙替换关键时期的学生,增强了学生的口腔保健意识,让学生真正懂得要爱牙、护牙,做好口腔保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