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1 16:58:14 罗李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李华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公众对药物滥用危害的认识,普及预防药物滥用知识,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于9月21日上午在大院内开展一期以“合理用药,拒绝滥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咨询8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易引起滥用的药物相关知识,真正认识到药物滥用的危害,对促进临床合理用药,规范用药,有效地抵御来自药物滥用的诱惑,保障群众用药安全及生命健康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