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2022年世界老年痴呆日宣传活动
2022-09-21 16:55:56 方歆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歆嫄 文/图)9月21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福建省级机关医院,华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湖东路举办2022年世界老年痴呆日“知彼知己、早防早治——携手向未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过往行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阿尔茨海默病咨询,耐心地解答广大病友们的疑问,并提供日常生活的指导和治疗策略,叮嘱其定期到记忆障碍门诊检查,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友及家属发放了公益科普宣传手册,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及家属络绎不绝。义诊团队为认知障碍患者及家属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和诊疗建议,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