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枋洋镇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2-09-20 16:58:03 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虹 文/图)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幼儿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减少龋齿病等口腔常见病的发生。枋洋镇卫生院于9月19日下午到枋洋中心幼儿园开展一期“学龄前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图画告诉小朋友们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教导如何正确刷牙方法,进行示范教学,同时提出三条预防牙病的建议: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正确刷牙。

本次活动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小朋友兴趣浓厚,积极参与,教学效果良好,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护自己的牙齿,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好孩子。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