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周宁县萌源卫生分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22-09-20 16:56:30 詹丽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丽钗 文/图)为做好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9月18日,周宁县萌源卫生分院联合福建省人民医院、周宁县中医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21名医务人员在礼门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不少患者带着既往就诊病历、检验检查报告等相关资料早早来到了现场。

参加本次义诊的专家团队有:省人民医院专家中医内科郑凯琳、省人民医院专家五官科王海霞、中医院脾胃病专家李其华、消化内科专家肖志承、呼吸内科专家张岩生、中医内科专家叶罗斌、针灸推拿科专家文道明、肛肠科专家赵飞、萌源卫生分院院长韦秀枣等医务人员认真耐心地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心肺听诊,答疑解惑,为不同病种的就诊、咨询群众提供切实可行的诊治方案并给出专业化建议,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慢性病和多发病防治知识,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康诊疗服务,受到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共诊疗1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112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2余人次,中医适宜技术操作:42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2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