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三明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开设公益课
2022-09-20 10:37:59 黄翠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翠莲 文/图)9月17日,2022年三明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第八节公益课《产后整体康复知多少》开课,本次活动由有三元区白沙街道计生协会负责召集组织,由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马晓红授课。

本堂公益课围绕《产后整体康复知多少》进行, 医师首先阐述了健康的含义以及女性常出现的疾病,详细询问到场学员产后的身体状况并指出原因提供意见,随后详细讲解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及产后盆底康复等内容.

为让学员们更好地实现产后身体恢复,马晓红医师与现场学员互动共同学习运动疗法,详细讲解了做运动疗法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让学员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以实现效果最佳化。

本次活动共有22位育龄女士参加,学员们在课后纷纷对本次课堂表示肯定,并表示会按医师的建议做好产后身体的恢复。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