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枋洋镇卫生院开展第34个“全国爱牙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0 10:37:54 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虹 文/图)9月份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9月17日上午,枋洋镇卫生院在枋洋镇集市场开展以“三减三健 健康相伴”,“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及定期到医院口腔检查,呼吁大家早晚两次刷牙,每三个月更换一次牙刷。同时倡导群众要口味清淡、平衡膳食,控制盐、油、糖的摄入,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此次活动共接种群众健康咨询8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种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80多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牙齿保健知识,牙病防治知识,帮助公众树立口腔保健的习惯,从而提高辖区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