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活动
2022-09-20 09:41:56 方歆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歆嫄 文/图)9月16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福建省级机关医院,华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湖东路举办“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过往行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为现场群众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单,宣传口腔卫生防治科普知识,提倡早晚刷牙、使用含氟牙膏、餐后漱口、定期口腔检查以及发现口腔疾病及时就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口腔保健知识水平,促进人人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真正使预防口腔保健知识深入人心,为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起到积极的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