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6 09:45:35 吴佳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宝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丰富社区科普资源,9月15日下午,杭川镇杭东社区特邀光泽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在辖区活动广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普及骨病健康知识,通过中医把脉、体格检查等排除疾患,进一步地明确病因等;同时,为居民们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答疑解惑,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特别是一些身体不适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