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上杭县中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健康义诊活动
2022-09-16 09:44:10 邱燕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燕红 文/图)为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9月14日,上杭县中医院在2022年龙岩市暨上杭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现场举行“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和体验,眼科健康检查、测量血压、询问病情、实施中医护理操作……医护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给予健康指导并对病症进行相关的讲解,中医护理专家们为每位群众提供个性化的义诊咨询服务,根据个人疾病症候及证型,针对性推荐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并免费为患者提供耳穴贴压、腕踝针、温通刮痧等治疗。

科普义诊活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此次活动提升了百姓对健康知识的认识,让中医科普深入人心,推动中医特色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进一步提高人们对中医养生、防病治病的认识,扩大了科普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整个活动短短几个小时,就免费为群众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页100余份,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