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城区开展卫生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
2022-09-15 09:33:13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 文/图)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2日,鲤城区卫健局、江南街道办事处、鲤城区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锦美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鲤城区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卫生健康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咨询义诊台,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进行宣传讲解,内容涉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科学健身、合理膳食、“三减三健”、控烟知识等,并耐心解答群众健康方面的咨询,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参与。活动还开展了“海丝泉州 十大科学药膳”——药膳糕点制作品尝活动及卫生健康知识问卷调查,提倡合理膳食,健康养生理念,提高居民的药膳知识。发放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上述各类健康宣传折页200余册,健康宣传品100余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送到家门口的义诊服务,并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传播了健康知识,进一步普及了医药基本常识,让注重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