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三凤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2022-09-15 09:05:57 宁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纯 文/图)随着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人们的饮食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盐、多油、多糖、少运动”的不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普遍。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杭川镇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讲座活动。

讲座围绕“三减三健”展开,详细讲解了合理膳食以及如何健康科学地锻炼身体等相关知识,向居民传达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并引导居民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告知居民保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心态。

通过本次讲座,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核心知识和技能,引导大众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让更多的人能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和传播者,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