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
2022-09-09 09:33:12 吴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祥 文/图)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为提高光泽县居民健康生活意识和健康生活行为能力, 9月7日上午,光泽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华都广场联合开展以“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使得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推广,同时强化“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生活核心知识普及,提升广大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邀请业余舞蹈队表演、披绶带踩街宣传,通过大型主题背景布、健康知识展板及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同时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使广大群众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群强化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支持性工具300多套,印有健康知识的雨伞、围裙、扇子等宣传品300余份,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单、折页八种2500余份,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300余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