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22-09-09 09:32:37 严慧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慧明 文/图)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2022年9月7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在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溪南广场特色点开展以了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支部带队,组织了妇科、婚检优检、避孕药具、中医等科室6名专家和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医疗志愿服务团队除了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发放避孕药具、现场讲解保健知识以外,还开展了妇科、婚检优检、中医科等义诊咨询活动。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心理健康宣传册、婚检优检卡等宣传单。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6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5余人份。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