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宁县卫健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9-08 09:51:51  刘子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子宇 文/图)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6日,建宁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对所属重点公共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重点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公共场所测温扫码、通风消毒以及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卫生管理措施进行监督检查。此次共检查公共场所22家,派出执法人员66人次,督促重点人群做核酸检测共260人次,发现疫情防控问题10条,当场落实整改6条,进一步处理问题4条。

本次监督指导强化了公共场所落实测温、验码、核酸检测、消毒隔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了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卫健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