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直机关援琼医疗队员结束休整
2022-09-07 16:30:08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责任编辑:王超  

9月6日晚,省直机关工委休整工作专班挥手送别最后8名休整队员,至此,58名省直单位援琼医疗队员全部结束休整。

在欢送现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工委副书记沈燕雄,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舟和省立医院、医大附一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属医院领导来到抗疫队员中间,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工委领导高度赞扬了援琼医疗队逆行出征,为海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了福建力量,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援琼医疗队领队、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昱代表医疗队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援琼医疗队的关心重视,感谢省直机关工委和福州市、闽侯县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安排,感谢驻点专班对抗疫返程人员身心健康的呵护照顾。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对援琼医疗队员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