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永安市举办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讲座
2022-08-31 16:29:1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8月30日,永安市燕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林业新村社区为辖区居民举办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30余名老年人的积极参与。 

知识讲座中,医务工作者详细地讲解了关于心脑血管健康知识、饮食方面应注意哪些问题、怎样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健康保健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中老年人要从饮食上严格控制大鱼大肉,科学合理地安排膳食,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精神过度紧张,有节制地参加适宜的娱乐活动。同时还讲解疾病发生时需采取的急救措施,使中老年人居民对心血管疾病有了全方面的了解及防治。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不仅懂得心血管疾病相关知识,还学到了不少医学保健知识,促使大家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