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省卫健委举办离退休干部读书班
2022-08-31 09:00:01  来源:省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省卫健委举办“银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及支委暑期读书班。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舟出席开班式,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张小舟代表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书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专家辅导、集中自学、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福建孕育与实践》专题辅导,省老年医院主任医师林向作《卒中的预防和保健》健康讲座。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

(省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