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大历镇开展“呵护健康,为爱负责”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30 16:44:07 黄月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月玲 文/图)8月23日,大历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举办“呵护健康,为爱负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历镇计生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科学孕育安全分娩、计生意外伤害险、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等知识。现场通过拉宣传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药具的形式为群众开展宣传服务。共计发放《孕前优生检查常识》《计生家庭维权法律知识问答》《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等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 避孕药具6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优生优育的科学健康理念,同时也为今后发展儿童早期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