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阳区卫健系统召开全域党建“品牌矩阵”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30 15:37:28 余丽娟 李朝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 李朝阳 文/图)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活动,全面推动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全域提升、整体提质”,努力打造符合卫健系统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矩阵”。8月25日下午,建阳区卫健局机关党委联合建阳区总医院党委在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域党建“品牌矩阵”创建工作推进会,建阳区公立医院高品质党建点创建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麻沙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潭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发挥行业优势,服务人民健康,推动创建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区总医院党委书记胡昌毅肯定各创建点在创建初期的成绩、并指出差距,强调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扬长避短、改善提升,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莉霞提出双方党委凝聚共建协同推进机制创新,合力创建符合卫健特色的党建品牌。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少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以党建品牌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坚持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增强群众满意度;三是坚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四是坚持大力宣传推广党建品牌,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发挥品牌效应。

参会各支部代表还现场观摩学习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经验成果,各支部进一步明晰了创建思路,下阶段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品牌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全域党建“品牌矩阵”创建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建阳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