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芝山街道梨山计生协举办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活动
2022-08-24 17:28:33  张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随着流动人口的增加,为了提高流动人口的优生优育、科学育儿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8月20日,芝山街道梨山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活动,提供优生优育、科学喂养、婚育孕育、儿童早期发期、生殖健康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向家长们宣传科学育儿观念,对年轻父母们传授科学的育儿经验和方法,为孕产妇详细讲解婴幼儿的科学喂养及产后护理知识等,让她们更加了解科学育儿的必要性分享科学的育儿小知识,并为她们送上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共发放了宣传手册一百余份。

此次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让社区广大育龄妇女能享受到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服务,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