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中国医师节健康义诊活动
2022-08-24 17:04:19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 文/图)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18日上午,浮桥街道联合泉州兴贤医院在延陵社区珑璟湾小区开展“‘医’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贴心、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切实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现场,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前来咨询就诊。泉州兴贤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多个专业科室的主任医生热情地服务每一位问诊的群众,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问病史,详细耐心地为群众解惑答疑,并提供康复咨询、针灸推拿等健康服务。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常见病、慢性病问题,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给出诊疗建议,并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浮桥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家庭健康知识手册、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等宣传小册子,宣传普及儿童家庭营养改善与科学养育知识,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累计服务约80余人次,发放家庭健康知识手册、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小册子共150份。此次活动,让群众对自己的病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将健康生活、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播给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