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永春县中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2-08-22 16:47:43 周小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荣 文/图)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永春县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县中医院等单位在五里街镇儒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8月18日开展“老年人如何预防流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现场有来自社区居民40多名老年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县政协委员、县中医院护理部苏素真总护士长主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流感、主要传染源、临床症状表现、如何预防等,还教会大家如何正确增加营养、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多喝水、如何选择接种流感疫苗、肺炎球菌疫苗等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老年人对流感等夏秋季传染病的进一步的了解,提高加强自我防病意识,夏秋季注意饮食卫生,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对有效预防传染病起了关键作用,本次送健康讲座深受社区群众的赞誉。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