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龙岩市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
2022-08-22 16:43:24 陈美芹 黄紫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黄紫臻 文/图)为了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风社区联合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为老人进行测血压、血糖,查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服务。医务人员仔细询问慢性病患者血压、血糖等情况并通过初步了解到的情况,为老年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指导。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人们送上了早餐,让老人及时补充营养和体力。

通过健康体检活动,社区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认知。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健康宣传工作,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