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2022-08-22 16:26:54 周雪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雪琴 文/图)近日,顺昌县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顺昌县为民办实事急救员取证培训——卫生系统专场”。

培训现场,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前期“人人急救”APP线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等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解除及止血包扎等实操技术,并从操作流程和动作要领部分进行心肺复苏、绷带、三角巾包扎等方法现场实操考核,且考核全部通过。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贴近生活、实用性和操作性非常强,会后定及时巩固、温故知新。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