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杭东社区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2-08-22 16:19:25 吴佳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宝)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22日上午,杭东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艾滋病传染途径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使广大居民群众能够以平和、自然地心态去面对艾滋病,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的积极性,同时让更多的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患者,倡导辖区居民增强了个人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