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三明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22-08-17 09:23:1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8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列平、林菁出席会议,张元明作工作部署。

李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按照“快、准、严、实、细”的要求,全面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

李春强调,处置要更快速,着力抓早抓小,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排查,从严从细加强相关场所管控,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防范要更精准,强化科技赋能,落实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加强“哨点”监测预警,切实守牢入明关口“第一道防线”、村居“最后一道防线”、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各条支线”,严防疫情输入。统筹要更高效,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更多》图片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