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宣讲
2022-08-16 17:47:18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8月11日,邵武市总医院邀请邵武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委讲师团资深讲师、市老干局明德润心老党员工作室领衔讲师讲师团资深讲师吴长春同志授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

吴长春老师围绕践行“医者仁心”、不负“白衣天使”的宣讲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深刻阐述了什么是“医者仁心”,指出要有仁心才能有仁术,践行医者仁心要体现在爱心、用心、耐心、细心、尽心等“五个心”方面,强调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做到经常性的换位思考、反向思维,把病人当作自己的亲人对待,热情服务。同时从纯洁、善良、细致、忍耐、奉献等五个方面阐述了“白衣天使”的含义,指出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心灵纯净、心存善念、心思细密、要心有大爱。

据了解,总医院各分院也积极邀请吴长春老师开展专题宣讲,共有22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将深刻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加强与患者沟通,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不负“白衣天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