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2022-08-16 15:30:37 吴建东 李朝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建东 李朝阳 文/图)8月14日上午9时,建阳区卫健局组织召开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院感管理责任人共50多人参会。

会上,建阳区卫健局一级主任科员魏接华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扎实做好预检分诊和医疗机构的院感管理,做到强化认识、强化落实、强化整改。

区卫生监督所对近期的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今后的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聘请了相关的医疗、院感专家,针对预检分诊、院感管理进行专门的培训。

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所长杨邦铭、副所长吴新忠,医疗市场监督科科长陈继明,区卫健局医政股负责人吴建东参加了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