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注“两癌”妇女长泰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在行动
2022-08-11 17:25:56 叶达道 陈秀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陈秀娜 文/图)2022年8月10日-11日,由漳州市长泰区红十字会、长泰区妇联联合共同开展的“2022年‘两癌’妇女救助”行动走进长泰区岩溪镇、陈巷镇、坂里乡、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等地。两天来,长泰区红十字会、区妇联干部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冒着酷暑看望慰问了10名患“两癌”的农村贫困妇女,并为她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区红十字会、妇联干部亲切地与她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正视疾病,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勇于战胜疾病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岩溪镇田头村贫困妇女林女士自己患有乳腺癌,家庭就种点芭乐收入,生活和心理压力非常大,红十字会、妇联亲切的话语令她深感温暖,她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关心,感恩你们来看望我!”

区红十字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妇联协调配合,组织患病妇女们交流与病魔斗争的经验做法,敞开心扉、互相学习,相互温暖,树立信心,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通过科学作息、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同时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两癌”妇女中,此次活动长泰区共有10名贫困“两癌”妇女受益。

长泰区红十字会、妇联开展 “2022年‘两癌’妇女救助”行动

长泰区红十字会、妇联干部在慰问中亲切地与患病妇女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情况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