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22-08-11 16:42:55 刘彩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彩萍 文/图)8月8日下午,顺昌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顺昌县卫生健康监督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全所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黄朝旭书记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下沉的“1334”工作机制,肯定了顺昌县卫生监督部门在疫情防控、行业监管等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梳理了廉政风险点并作出了提醒。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日常监督工作实际,阐述了执法工作中诸如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规范使用问题,处罚法律法规的适用度问题,对投诉举报的受理,执法职权有无不作为问题,指出了作为执法人员要规范执法,防止出现“宽松软”执法。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学习,有效促进顺昌县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