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宁县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培训班
2022-08-10 16:14:21 连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薇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建宁县流调溯源队伍业务技能,8月9日,建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工作专班组织成员单位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培训会。全县流调人员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大数据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如何做好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流调溯源系统操作技术培训、新冠肺炎处置案例启示等内容进行授课。会议要求全体流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熟练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将理论知识利用到现场疫情处置中,精准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准确的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建宁县流调队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与精准流调能力,充实了流调人员的业务知识,切实加强了各单位的联合协作,同时也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技术支持。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