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情定七夕,为爱婚检
2022-08-08 17:57:23 连静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静娉 文/图)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许多年轻人选择携手相伴,踏入婚姻殿堂。为了让更多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在结婚前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健康检査,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于8月3日开展“情定七夕,为爱婚检”婚检宣传活动。

为让前来领证的新人们都能及时享受到便捷的免费婚检服务,满足“七夕”当天新人婚前体检的需求,确保婚检优检工作有序进行,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当日特在行政服务中心结婚登记窗口设立了婚检咨询台,为准新人宣讲婚前检查、孕前检查的重要意义, 同时为新人发放免费叶酸等小礼品。

通过对免费婚检、优检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宣传,让广大青年充分认识到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将成为他们美满婚姻的重要健康保障。情定七夕,为爱婚检,为孕育健康宝宝“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