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宁县举办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人员培训班
2022-08-08 17:54:00 连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薇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加强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8月8日下午,建宁县举办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人员培训班。全县隔离场所工作专班人员及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管玉成对防控政策、管理要求、规范运转要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新要求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隔离场所失控案例进行详细剖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提升了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和疫情处置能力,为建宁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