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2022-08-08 15:45:20  许秀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秀香 文/图)2022年8月1日-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6日,促进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邀请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开展以“加强母乳喂哺教育与支持”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教资料,现场母乳喂养知识咨询,新生儿护理指导、免费义诊、测量血压等方式进行义诊宣传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育龄妇女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现场进行操作互动,引导妈宝妈如何正确地为婴儿沐浴和抚触。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孕产妇了解母乳喂养,坚持母乳喂养!也对新生儿的护理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素养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