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08-04 16:46:27 祝园园 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园园 林琴 文/图)健康,是一项综合工程,也是国之大计、民生福祉的体现。7月29日,埔上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向老年人普及预防肝炎健康知识、防暑降温自我保健知识及如何预防肿瘤,积极鼓励老年人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结合自身情况参加体育健身、文化娱乐活动。与此同时,还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和健康咨询,为血压高的老人耐心提出健康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疾病预防、营养搭配、健康锻炼等意识,促进了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强化了人们关爱老年人的意识,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传达了对老年人身心健康重视和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