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组织开展托育机构综合监督检查
2022-08-03 17:28:39 王泽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漳)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托育服务机构健康发展,保障3岁以下婴幼儿合法权益。7月27-28日,石狮市卫健局组织市卫生监督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对石狮市托育机构开展综合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托育机构的登记备案情况、疫情防控、卫生保健、安保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教学环境、配套设施、饮用水卫生管理标准和规范等方面进行督导。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托育机构卫生管理制度建立不全、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防疫物资过期、电源线路裸露、消防安全标识故障、安保人员配备不到位、厨房食品留样不规范问题,综合检查人员对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督促落实整改。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