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省新镇计生协会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
2022-08-03 17:25: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培养宝贝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以后的社会认知、数学认识做准备。7月27日上午,省新镇计生协会联合省新第一中心幼儿园早教老师在园内村的儿童早期发展服务基地开展一节生动有趣的早教课,共有6对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宝宝们和家长在早教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触摸互相问好,并在老师的循序渐进引导下,让宝宝们运用视听触觉认识物体,通过各种感官让宝贝感受“长短”。为了让宝宝们对物体有更深认知,同时促进与家长的关系,在老师的组织下,家长和宝宝们玩起了猫捉老鼠的亲子游戏,活动最后还让宝宝们自主操作玩具,启发宝宝自己动脑和动手能力。宝宝们兴致都很高,玩得非常开心,家长也在老师的提示下,熟悉活动的游戏方法,积极和孩子互动。

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游戏,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孩子,引导家长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此次活动既让宝宝认识了新事物又体验到了参加游戏的快乐,又为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