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总医院PICC护理专科门诊正式开诊
2022-08-02 17:48:30 胡蓉 刘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蓉 刘芬)为方便患者就医,优化服务流程,提供个性化专科护理,满足PICC带管患者在治疗间歇期延续护理的需求,我院于2022年7月27日起正式开设PICC护理专科门诊,为众多PICC患者带来福音。(PICC指经外周静脉置入的中心静脉导管)

PICC护理专科门诊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修归来的PICC专科护士坐诊,护理范围包括:一是PICC、CVC、输液港、上臂港等各类血管通路的技术维护;二是门诊及住院患者PICC导管拔管;三是PICC中心静脉导管相关并发症的处理;四是为中心静脉导管患者提供健康教育指导,开展护理延伸服务。

顺昌县总医院将最大程度发挥护士在专科护理领域引领作用,深化优质护理内涵,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高质量的服务,以精准、安全、高效的护理技术,为每位患者提供个体化静脉通路需求,实现静脉输液全疗程“一针治疗”。

顺昌县总医院PICC护理专科门诊欢迎有需求的病友前来就诊,我们将以热忱、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您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