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医疗健康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08-02 17:27:25 宁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纯 文/图)7月29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走进荣兴花园小区开展以“医疗健康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和血糖,耐心解答各种疑难问题,讲解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健康科普宣传,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普及医学常识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健康义诊50人,有效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